开放数据在政府:变革之路

“Open Data in Government: How to bring about change” 是由英国开放数据研究院(ODI)在2015年发布的一本白皮书。在这本白皮书中,ODI通过采访调研总结了政府推动开放数据计划过程中,如何实现组织改革、文化改革从而真正使得数据开放得以可持续化。

白皮书共分为3章,涵盖了:

  1. 如何准备启动开放数据计划

  2. 启动计划后,如何确保政府机构的动力

  3. 如何将开放数据的工作常态化、持续化

这本白皮书由开放数据中国编译,因译者精力和水平均有限,难免会有所错漏,还请读者谅解。

英文版白皮书可由英国开放数据研究院网站下载,其授权在知识共享署名-以相同方式共享(BY-SA)的国际4.0版本协议下

该译文版本同样授权在在知识共享署名-以相同方式共享(BY-SA)的国际4.0版本协议下,请转载者转载时务必在清晰位置醒目添加以下文字:

「译文版本由开放数据中国,高丰([email protected])翻译,授权于知识共享署名-以相同方式共享(BY-SA)的国际4.0版本协议下」

Last updated